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生活用品 > 正文

过期化妆品还有哪些用途呢

摘要:家居生活上,我们常见一些没有使用完,但是已经过期的化妆品,对于这样的化妆品虽然在日期上过期了,不能使用在我们的肌肤上,但是,一样可以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6:56 我要投搞

  家居生活上,我们常见一些没有使用完,但是已经过期的化妆品,对于这样的化妆品虽然在日期上过期了,不能使用在我们的肌肤上,但是,一样可以在其他的地方合理使用的,我们下面不妨去看看有关的介绍知识吧,也许对于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

过期化妆品还有哪些用途呢

  过期化妆品巧用方法之一,化妆水过期之后要怎么使用,一些常见的爽肤的化妆水之中都是含有了酒精,可以使用一些过期的化妆品去清洁镜子、瓷砖、梳妆台、餐桌、抽油烟机等;保湿的可以用来保养皮鞋、皮包、皮沙发等。女人的化妆包里,恐怕总会有几件过期化妆品,扔掉很可惜,继续用又怕伤害皮肤。如果化妆品的质地没有变化(霉斑、变稀、出水)、颜色没有改变,也没有难闻的气味,就可以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