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生活用品 > 正文

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巾至关重要

摘要:卫生巾伴随着女性多半生的时间,如果由于用了不卫生的卫生巾,而引起妇科病那可就是得不偿失了,所以,女性朋友在购买卫生巾的时侯,女性朋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7:53 我要投搞

  卫生巾伴随着女性多半生的时间,如果由于用了不卫生的卫生巾,而引起妇科病那可就是得不偿失了,所以,女性朋友在购买卫生巾的时侯,女性朋友们可一定要睁大眼睛。

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巾至关重要

  妇科专家介绍说,使用卫生巾过敏可能有两种原因,一是患者本身皮肤敏感,现在很多卫生巾是干爽网面的,网面是纤维制成的,一部分人可能会过敏;另一种是卫生巾本身不符合标准,达不到卫生要求。

  此外,对于现在市面上颇为流行的药物卫生巾,杜医生表示,有的女性可能也会对这些药物有过敏现象,所以选择的时候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

  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巾:

  首先要看是不是正规厂家出品的卫生巾,像大商场里常见的一些知名品牌,都应该是有质量保证的,千万不要贪便宜购买一些散装、包装破裂的卫生巾。

  其次,尽量选择自己常用的、没有不良反应的卫生巾,一般棉面的卫生巾不容易导致过敏现象,皮肤敏感的女性慎用纤维网面的卫生巾。

  第三,就是要看清生产日期、保质期,很多女性在购买卫生巾时都没有看日期的习惯,而且一下子会购买很多“存着用”,其实卫生巾也有保质期,过期的卫生巾质量很难保证,一般来说,生产日期离购买时越近越好。

  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巾至关重要,卫生巾的过敏问题可不是一件小事儿,一般改用其他品质的卫生巾或者停用导致过敏的品牌一段时间,过敏现象就会消失。希望本文对你有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