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生活用品 > 正文

很多抗菌毛巾都是忽悠人的

摘要:很多抗菌毛巾都是忽悠人的,除了团五颜六色让人眼花缭乱以外,现在市面上还出现了很多功能性毛巾,比如“抗菌”毛巾。这种“抗菌”毛巾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7:49 我要投搞

  很多抗菌毛巾都是忽悠人的,除了团五颜六色让人眼花缭乱以外,现在市面上还出现了很多功能性毛巾,比如“抗菌”毛巾。这种“抗菌”毛巾的价格,要比普通毛巾贵好几倍。

很多抗菌毛巾都是忽悠人的

  李大妈从超市画了好几十,买回一条所谓的“抗菌”毛巾,但是用起来,她感觉和普通毛巾差不多。用的时间长了,毛巾会发黄,上面还有一股怪味。“细菌长什么样儿?

  不用显微镜,谁都看不出来,我看所谓的‘抗菌’毛巾只不过是商家促销的一个噱头。”张小姐觉得自己上当了。

  专家点评:如果毛巾纤维本身有抗菌功能,那么毛巾就真正具有了抗菌功效,但是目前这种纤维是很少的,所以说现在市面上所谓的“抗菌”毛巾大部分不抗菌。

  想要毛巾真正杀菌,就要专人专用,专巾专用。每周对毛巾进行高温消毒处理,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几分钟就行,同时最好三个月换一条新毛巾。

  所以说,不要被抗菌这些有人的字眼所蒙蔽。高温消毒才是王道,希望本文对你有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