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用球技 练YOGA

摘要:1、双手高举瑜伽转,练习腹肌稳定性  1)标准杆水平:仰面躺在地上,膝部弯曲成90度,双手持一块瑜伽砖,举过头顶,如图所示。利用肩部肌肉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3:55 我要投搞

  1、双手高举瑜伽转,练习腹肌稳定性

  1)标准杆水平:仰面躺在地上,膝部弯曲成90度,双手持一块瑜伽砖,举过头顶,如图所示。利用肩部肌肉和背部肌肉挤压YOGA砖。弯曲膝部,将肚脐和胸廓吸向地面。

  2)利用腹肌将脚缓慢抬离地面,每次抬离一只脚。重复整个过程20次。然后切换至身体另一侧,以同样的方法重复前面的过程。

  2、 划船姿势

  1)标准杆水平:如图所示,双膝弯曲,双脚放在地板上。向前伸展双臂,将其抬离胸腔。将上体折向地面,直到你的双脚和腹肌完全参与。保持这个姿势,呼吸5~10次。

更多有关 瑜伽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