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要减一齐减 双人瑜伽tips

摘要:双人瑜伽可谓是最适合朋友和情侣的双人运动了。从本质上说,它和单人瑜伽是一样的,只是更强调两个人共同协作,完成一些单人无法进行或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3:56 我要投搞

  双人瑜伽可谓是最适合朋友和情侣的双人运动了。从本质上说,它和单人瑜伽是一样的,只是更强调两个人共同协作,完成一些单人无法进行或比较难实现的瑜伽动作。虽然每个练习者的身材、柔韧度不同,但彼此间的信任是完成双人瑜伽最重要的条件。双人瑜伽除了能唤醒自我,更能让我们学会和别人一起分享生活。

  双人不同于瑜伽恋爱瑜伽

  不少人听说双人瑜伽就感觉是恋爱瑜伽或情侣瑜伽,其实不尽然。在广州,已经有很多瑜伽馆开设了双人瑜珈的课程。

  双人瑜伽,可以是同性朋友,也可以是情侣夫妻档,还有一种是亲子瑜伽。

  双人瑜伽只强调两个人共同协作,完成一些单人无法进行或比较难实现的瑜伽动作。

  双人瑜伽能增愉悦

  以前几乎不见男性出没的瑜伽馆,就因为双人瑜伽的出现而多了不少阳刚气。这种双人瑜伽,给练习者的最大感受就是愉悦,特别是男学员普遍反映不会闷,不必像练传统瑜珈一样严肃和规规矩矩。

更多有关 瑜伽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