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有氧战斗 柔情制胜

摘要:健身是为了减压  直拳、摆拳、正踢、侧踢、侧蹬,每个动作都必须做得迅猛,有爆发力,最好能达到热血沸腾的境界。想象一个假想敌就在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3:58 我要投搞

  健身是为了减压

  直拳、摆拳、正踢、侧踢、侧蹬,每个动作都必须做得迅猛,有爆发力,最好能达到热血沸腾的境界。想象一个假想敌就在你面前,大吼一声,出拳,踢腿,把你心中对此人积郁的不满全部发泄出来,一个小时之后,你的心情也会轻松不少,这就是有氧战斗(BodyCombat)。

  “有氧战斗”是目前风靡欧美的一种有氧训练新项目,属于莱美(LESMILLS)健身体系中的一种。它结合了一系列自我防卫手段的步法和姿势,加上激情动感的健身舞步,使这项包括跆拳道、拳击、太极等众多项目的训练,充满轻松活力和好玩的新鲜感,又具有爆发力和实用性。

  不要以为“有氧战斗”糅和了多个项目的动作,套路因此复杂,恰恰相反,它的动作轻松简捷,没有体操或舞蹈基础的初学者很快就能轻车熟路。

  在进行“有氧战斗”训练时,健身者在锻练全身每一块肌肉的同时,身体的弹性、柔韧性及反应速度也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另外,“有氧战斗”训练者在出拳时,要求腹肌收缩,大吼一声,不但可锻炼到平时不易使用的腰腹肌,用力出拳、大吼大叫都是缓解情绪的好方法,通过这种方法宣泄情绪、减轻压力。

更多有关 瑜伽 的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