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三式瑜伽矫正姿势 教你做气质美人

摘要:不良的姿势会导致身体歪斜,通过练习伸展性的瑜伽动作,能提高身体的强度和灵活度,帮助血液循环,恢复身体平衡。  1、舞蹈式瑜伽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6:09 我要投搞

 

 不良的姿势会导致身体歪斜,通过练习伸展性的瑜伽动作,能提高身体的强度和灵活度,帮助血液循环,恢复身体平衡。

  1、舞蹈式瑜伽

  两腿并拢站立,腹部收紧,身体向上提拉,重心平均放在两腿之上。慢慢地将左臂向前伸展,同时向后抬起右脚,用右手抓住右脚踝将其向上拉,身体稍稍向前倾以稳定重心。

  2、站姿祈祷式瑜伽

  两腿并拢站直成山式,均匀地呼吸,慢慢讲双手手掌在胸前合十,在这一点上身体重心均匀地分布在两脚之上。

  3、后仰式瑜伽

  两腿并拢站直。吸气,骨盆向前推,双手屈肘手指交扣抱住后脑勺,然后身体向后仰,让身体前方所有部分得到充分放松。注意脚跟不要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