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夫妻双双练瑜伽 健康减肥能助性

摘要:瑜伽是很多人都比较熟悉的一种运动,很多女性都很喜欢在工作的闲暇时间练瑜伽,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还可以减肥瘦身。不过,瑜伽也能助性,你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6:06 我要投搞

  瑜伽是很多人都比较熟悉的一种运动,很多女性都很喜欢在工作的闲暇时间练瑜伽,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还可以减肥瘦身。不过,瑜伽也能助性,你们知道吗­那么,助兴瑜伽怎样做呢­

  1.加速系统循环:

  这个姿势叫做弓身,将前胸伸展开来,释放紧张情绪,让血液在腹部充分循环。它能够调节躯体和四肢的循环系统,同时还能促进女性生殖系统健康。俯卧在地上,双手向后打开,慢慢抓住双脚。吸气,屏住呼吸,以腹部为支撑点,将腿、头、胸同时向上抬起,保持身体平衡。尽可能长时间地屏住呼吸。呼气放平身体。重复3至4次。(如果背部或腰腹疼痛的话,请不要勉强动作。

  2.点燃你的性欲:

  3.刺激性腺分泌:

  这一前倾的姿势能够极好地促进性健康,它使骨盆和臀部得到放松,增强性腺素的分泌,传说这个动作还有着回复青春的功效。在地板上坐直,并拢双腿向前伸。双臂平伸,身体慢慢向前弯曲,两手轻轻抓住脚趾。尽可能伸展,将头埋在双臂中,保持姿势几分钟。

  4.激情释放:

  这个简单的姿势有个动情的名字:修补匠。它可以让你疲惫的双腿回复活力,并且刺激性的功能,打开的臀部会完全帮助你释放激情。坐在地板上,脚掌对接,在不会拉伤肌肉的情况下尽量把膝盖放平,同时双脚尽可能靠近臀部。坐直。保持姿势几分钟。

  情侣瑜伽 传递爱的能量

  练习注意事项:

  后仰的动作,低血压的人不适合做。

  在拉伸练习中,问问你的另一半是否感觉合适,注意不要过度拉伸。

  第一式:冥想交流

  1.男生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与胯同宽。

  2.女生站立,打开双腿,站立在男生的两侧。

  3.两人掌心合十到胸口,互相对视,致敬。

  4.深而缓慢的呼吸十次。

  情感沟通:在互相对望中,以敬仰的心去看见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