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滋阴 > 正文
推介给女性的4款秋季滋阴养生的美食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4:08 我要投搞

秋天是一个干燥的季节,不管是皮肤还是身体都非常的干燥,干燥的气氛很容易导致两性分裂。因此在秋天,女人很需要滋阴补肾,注意养润保湿,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该如何做到养润保湿呢?下面就女性介绍几款秋季滋阴养生的美食。让女性度过一个滋润的秋天。


4款秋季滋阴养生的美食

荷莲一身宝,秋藕最补人。

立秋后空气干燥,人容易烦躁不安。这时要多吃一些清心润燥的食物来消除秋燥,比如:梨、甘蔗、银耳、菊花、鸭肉、兔肉等,其中莲藕为首眩。

莲藕开胃清热、润燥止渴、清心安神。

它富含铁、钙等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淀粉,有明显益血益气的功效,也可增强人体免疫力。莲藕的食用方法“生熟两相宜”。

作为水果生吃的,味道甘甜、清凉入肺;和糯米、蜂蜜一起蒸,粉红透明,软糯清润,是秋令美味小菜;和排骨炖汤,健脾开胃、营养丰富,适合脾胃虚弱的人滋补养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