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滋阴 > 正文
女性吃什么可以滋阴养颜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4:03 我要投搞

随着性观念的开放化,性问题已经不再成为一个隐秘话题了,大家也知道女人两性生活过度的话,女人会么缩阴情况的发生。而从中国传统医学来说,食补是对女性滋阴养颜最好的方法,而且也没有副作用。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女人吃什么可以滋阴养颜呢?下面两性专家为你推荐几种秋季滋阴养颜最好的食品。

女性吃什么可以滋阴养颜
女性吃什么可以滋阴养颜

1、紫菜虾皮汤

食材:紫菜(干)10克,虾皮10克,鸡蛋60克,植物油5克,料酒5克,醋5克,酱油5克,味精3克,香油5克

做法:

(1)将紫菜洗、撕开备用。

(2)鸡蛋打开,在碗里搅匀。

(3)虾皮洗净,加料酒浸泡10分钟。

(4)旺火将植物油烧热,倒入酱油炝锅,立即加水1碗,放入紫菜、虾皮煮10分钟,再放入蛋糊、醋略加搅动,蛋熟起锅,加入味精、香油即成。

功效:清淡鲜美,开胃,营养丰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