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滋阴 > 正文
秋季干燥教你如何滋阴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4:04 我要投搞

秋季,人体特别容易出现干燥症状,是不能忽略的问题哦,它可是与我们的两性生活息息相关的。金秋季节,天气凉爽,昼夜气温差易大,加上细菌易生发,正式病发的高峰期,而干燥往往是很多疾病的发病原因。那么秋季应该如何来养生呢?秋季的调理工作应该是综合性的,因为《本草纲目》一本中说到,人体的部位的相互关联、相生相克的,下面就让小编为大解说秋季干燥如何滋阴的日常方法。

秋季干燥教你如何滋阴
秋季干燥教你如何滋阴

秋燥来了,两性生活该收敛一点,还要综合调理两性专家介绍,近年秋季呼吸道疾病病人的增加还不是非常明显,而且秋季也不是人人都要养肺。秋季调理应该是综合性的,因为五脏是相互关联、相生相克的,“五脏相安无事,机体才能健康。”

例如,假如多吃辛辣引起肝火旺盛,不仅伤肝,还会伤害脾胃和肺;再如,夏季湿热,引起脾胃功能弱,身体容易湿重,也会影响伤肺。苑惠清说,所以调理一定是综合的、平衡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