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哪些女人经不起男人的诱惑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45 我要投搞

大家经常会想到,性诱惑一般都是女人诱惑男人的,但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女人也是经不起性诱惑的,这是为什么呢?女人经不起两性诱惑,大家可能会想到性生理的需求,但还有以外的原因如现有的男人无法满足她们的物质或精神方面的需求,下面由两性专家为我们总结哪些女性经不起男人的诱惑。

哪些女人经不起男人的诱惑
哪些女人经不起男人的诱惑

一、寂寞的女人

长期两地分居和长期单身,妻子一人在家,那日子可真难熬,很多女人就是因为受不了寂寞之苦,而委身其他男人。

  二、太穷的女人

社会越来越发达,有钱的人也越来越多。谁都怕穷,不仅仅是因为穷而苦,更重要的人的自尊心和面子受不了,民间有语:笑贫不笑娼啊,就因为这,有很多女孩子凭着姿色背井离乡来到外地开始做小姐,做起卖笑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