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单身女性的九条戒律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55 我要投搞

单身物语:单身女性的九条戒律

1、你可以学去喜爱他,甚至可以学着去爱他,但不能学着去被他吸引。

2、如不雅的一个汉子上有疮痂,嘴里叼着牙签,或是臂上刺着一个女人的名字,切切不要真爱上这个汉子。

3、不要与你最好女友的前男友约会,不管自己过了若干年,也不管女友赌咒百遍说她不在乎。

4、你主动给男友打德律风,但男友旧除夜不先给你打,这当然会使你心生疑虑,你如许的主动打德律风试探几回为佳?三次足够。

5、假如你连男友的双亲还没见过,那就不要急着准许他的求婚要求。

6、假如你真的不爱,切说成"我爱你"。

7、假如你拿不定主意该不该跟他外出散步,那就别去。

8、如了解后你期望他在屋里帮你忙,那就除夜一最先便如许期望并要求他。

9、独身一人时,充裕享受每分每秒的自由,随意与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