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单身必备:女人怎么对男人调情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56 我要投搞

要说调情,首先要知道你并不知道对方会对什么中招。所以关于女人怎么对男人调情这个命题的第一步应该是试探。第二部是挑逗加勾引。其中的分寸根据你的试探来把握。其实女人跟男人调情是有天分的,稍稍挖掘一下你就会发现女人有多擅长调情。

女人怎么对男人调情
女人怎么对男人调情

调情第一步:试探

试探是调情的第一步,古人的兵法也说了,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对男人也是这样,女人知道男人对什么“感冒”才能有进一步动作。就像金刚里的安,第一次见面就弄清了金刚的喜好。当然这和调情有点不搭边了,不过对女人来说,试探是必要的。

去和他聊天,一段时间后,如果你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嬉闹,或做他会感兴趣的事,如果他会主动走过来,说明他对你是有好感的。如果以后你每次这么做他都会走过来,那么那个男人确实对你有好感。

第二步:吸引注意力

男人帮里的顾小白曾在剧中说:我一直都遵循循序渐进的恋爱模式,我请她出去你不拒绝我才敢拉她的手,拉她的手不拒绝我才敢亲她,亲她她不拒绝才敢上二垒。其实这对女人来说同样适用,男人绝不喜欢冒进的女人,在试探之后,你要懂得吸引他的注意力。

这是对男人调情很重要的一步,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把握度很重要,要不着痕迹,试探也需要不着痕迹。调情这事儿要做的好了才做好气氛的第一关。

吸引注意力其实算不上调情,只能算是调情的前奏。

第三步:恰如其分的挑逗

如果对方是个闷骚的男人,女人要懂的适当的出现,并有意无意的运用你的性感,当然对闷骚男要有耐心。可能要一段时间他真正发现你的可爱和性感才会真正对你有满满的好感。当然对这样的男人调情要单纯一点用心一点,他们大条的神经才能明白。

对于擅长暧昧,有充分恋爱经验的男人,调情的过程就会简单多了,这样的男人对深谙女人的每一个暗示每一种眼神。对他们只需要展示你若即若离的妩媚即可。

其次就是擅用离别。时不时地离开他一下才会让他经常关注你,在意你。这是两性关系中的关键一步,做好了急速升温,搞砸了就成陌路了。

要让对方时时感受到你的心意,这就是你用嘴巴告诉对方你的喜好,还需要用行动来表达喜欢的程度。最好的调情就是用真心换取注意力。就是打开心扉,让它自由地流淌,让对方看得到、听得到、感受得到。

归根到底诱惑和吸引一个男人不难,女人对男人调情也不难,难的是成为他真正的灵魂伴侣。因此,女人在拥有性感资本外,根本上还需要拥有头脑,懂得如何维持一段感情。

女人怎么对男人调情?说起来这很容易,因为男人从来对情调这种东西就不擅长,只需要一点情调,一些暧昧的气氛,一个恰当的场合。就能成为调情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