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单身性语 > 正文
浅谈剩女优于剩男的3个理由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7:07 我要投搞

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由于各种原因,造成许多剩男、剩女的产生,那么在两性中,是剩女更优秀还是剩男呢?都是都是剩下来的,下面就肤浅的谈下剩女优于剩男的3个理由。


浅谈剩女优于剩男的3个理由

理由一:剩女越剩越优雅,剩男越剩越庸俗

我曾经写过一篇《爱上剩女的五个理由》,在文中我就提到“‘剩女’其实是离‘圣女’最近的一个群体”,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她们经受住了男人的诱惑,纵使她们是丑女没有男人诱惑过她们,她们也至少经历过“渴望却不能得到”的忍受和蜕变的过程。其中无论是男人看不上她,还是她没有看上男人,她始终都是朝着婚姻和幸福的方向前进,这个前进的过程是一个成熟、进步和心灵优雅的过程。然而,剩男们出于面子问题或者本身对于婚姻的意识不同,总爱以“大丈夫何愁无妻”和“大男儿志在四方”自居,从而难于意识到自己的弱点。更有甚者,他们会因为年轻的时候没有钱,创造不了结婚的条件,从而彻底放弃结婚的想法,最终变得自暴自弃和破罐子破摔……这在许多人眼里都会成为庸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