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老人 > 正文

七种球适合老年人健身锻炼

摘要:老年人运动健身,常常会苦恼不知道练什么好,其实老年人也可以运用球类来锻炼自己的身体。而且效果还真的挺好的。小编推荐给大家,大家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6:50 我要投搞

  老年人运动健身,常常会苦恼不知道练什么好,其实老年人也可以运用球类来锻炼自己的身体。而且效果还真的挺好的。小编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去试试。

  健身球

  目前老年健身球有空心铁球、石球、玉球等,均有不同的型号。锻炼时,手持两个健身球,沿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有节奏地转动,每次可练10余分钟,每天可练数次。健身球主要是增强指、腕关节的韧性、灵活性和协调性,可增强指力、掌力、腕力,对预防老年人手抖及指关节和腕关节僵直颇有好处。健身球刺激手掌穴位,可反射性地调节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起到健脑益智、消除疲劳的作用,同时还有舒经活血、强筋健骨、强壮内脏的功效。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七种球适合老年人健身锻炼

  乒乓球

  常做乒乓球游戏锻炼可增强四肢、腰部、背部和胸部肌肉的力量,提高机体的耐受力,可有效地增强内脏功能,延缓衰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