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生活常识 > 正文

秋天做什么运动好您知道吗

摘要:做运动的健康之处相信朋友们都知道,毕竟生命离不开运动,如果说长时间不运动的话,身体就可能亚健康,同样,秋天这个季节也十分适合运动,天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4:50 我要投搞

  做运动的健康之处相信朋友们都知道,毕竟生命离不开运动,如果说长时间不运动的话,身体就可能亚健康,同样,秋天这个季节也十分适合运动,天气不太冷也不太热,是运动的最佳季节之一,当然,什么运动好也是朋友们十分关心的。

秋天做什么运动好您知道吗

  秋天运动固然好处多,不过在好处的背后,也可能有一些问题朋友们不知道,这样就容易误入误区,给运动的好处大打折扣,所以说,不仅要经常运动,还应该合理运动,下面来看看什么运动好。

  1、登高

  就是指爬山运动。登高的保健作用是:能使肺通气量和肺活量增加。随着登山高度的上升,大气中的氢离子和被称作“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含量越来越多,加之气压降低,能促进人的生理功能发生一系列变化。

  2、慢跑

  是一项很理想的秋季运动项目,能增强血液循环,改善心功能;改善脑的血液供应和脑细胞的氧供应,减轻脑动脉硬化,使大脑能正常地工作。跑步还能有效地刺激代谢,增加能量消耗,有助于减肥健体健体。

  另外男人们也可以针对自己的年龄来选择运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