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生活常识 > 正文

你还在为长痘痘烦恼么?

摘要:最近听到好多朋友在抱怨“青春已经走了,为什么青春豆还在?”,痘痘这个问题困扰了多少人。究其原因,有的是因为身体的分泌系统出现了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5:39 我要投搞

  最近听到好多朋友在抱怨“青春已经走了,为什么青春豆还在?”,痘痘这个问题困扰了多少人。究其原因,有的是因为身体的分泌系统出现了问题,也有的是因为饮食不当、没有按时做好清洁工作等等这些原因,我们现在就来针对这些原因一一为大家分析回答。

你还在为长痘痘烦恼么?

  饮食注意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胃。(相信很多美眉们是知道的,问题是做不做得到。)

  2、上火的东西尽量少吃。

  3、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皮肤。

  4、不吃太多辛辣食物、油腻食物。

  个人卫生

  1、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不要有残留的化妆品

  2、不可以用手挤痘痘,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

  3、床套,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