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生活常识 > 正文

教你如何用大雪梨治疗疾病

摘要:在得病时,我们多数会想到去药店买药治疗,再严重些就会想到去医院治疗了,事实上,生活中有很多看起来很普通的食物却对疾病的着不错的食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5:14 我要投搞

  在得病时,我们多数会想到去药店买药治疗,再严重些就会想到去医院治疗了,事实上,生活中有很多看起来很普通的食物却对疾病的着不错的食疗功效,最重要是大家是否懂得利用,下面,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用大雪梨来治疗一些常见疾病。

教你如何用大雪梨治疗疾病

  大雪梨不仅美味可口,而且对于咽喉痛、咳嗽、鼻出血等症状都可以起到食疗的作用,当然,治疗不同的疾病,有不同的做法,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大雪梨的食疗功效。

  在生病的时候,可能大多数人想的都是去医院或药店买药治疗,其实,有一些病我们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达到良好的效果,大雪梨就是一种可以治疗多种疾病的美味食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大雪梨可以帮助治疗哪些常见的疾病。

  将大雪梨一个连皮切碎,加适量水和冰糖炖煮后晾凉服食,可治咳嗽喑哑,咽喉干痛;大雪梨一个去核,装入川贝粉3克,隔水蒸熟,吃梨饮汤,对各种咳喘都有疗效;大雪梨一个,去核切片,鲜藕300克切片,鲜藕叶一张切碎,鲜白茅根30克洗净切断,水煎服,可对咳血、痰中带血有极佳疗效;大雪梨两个,藕节12克,瘦猪肉60克,加水煮食,每日一剂,连服数日,对治疗鼻出血有特效;大雪梨一个,去核后装入冰糖适量,放碗内上锅蒸透,晾凉后食梨饮汤,数九后每日一个,可治愈老年憋气咳喘。

  以上专家教你如何食用大雪梨能有效治疗疾病了,如果大家有以上这些症状的话,不妨可以试试上面方法,如果症状还没有得到缓解,那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