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食物禁忌 > 正文

孕期饮食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摘要:女性朋友在孕期的时候总是会受到很好的待遇,家里人总是会给她炖很多的补品来保证营养的摄入,可是很多时候却往往是得不偿失,不但没有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1:01 我要投搞

  女性朋友在孕期的时候总是会受到很好的待遇,家里人总是会给她炖很多的补品来保证营养的摄入,可是很多时候却往往是得不偿失,不但没有让孕妇补到营养,还导致营养过剩引发严重的危害。

孕期饮食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因此,在孕期的时候也应该要多加注意,不要盲目的补食。那么,在孕期的时候,孕妇应该要注意的有哪些呢?在饮食上有哪些是不适合食用的呢?

  禁忌一:生肉蛋

  生海鲜、未完全煮熟的肉类等可能是细菌的来源,这些细菌会对你未出生的宝宝造成伤害,因此成为孕期饮食禁忌食品。你处理生食和熟食的器物要分开,包括菜板和刀具。吃火锅、烤肉、西餐时,不要因为一时贪味,吃了没有煮熟的肉类。当你在家做饭时,在肉类完全煮透之前,你可一定不要去品尝。也不要吃生蛋。

  禁忌二:含汞鱼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