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户外 > 正文

冬季打高尔夫球三注意事项

摘要:虽然现在是寒冷的冬季,但如果从现在就开始冬眠,等到冬天的酷寒过去,你的球技和球感一定会很生疏了。其实,在冬天选择比较晴朗的天气到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33:10 我要投搞

冬季打高尔夫球三注意事项

  虽然现在是寒冷的冬季,但如果从现在就开始冬眠,等到冬天的酷寒过去,你的球技和球感一定会很生疏了。其实,在冬天选择比较晴朗的天气到户外打打球,对于放松身心和舒缓冬天沉闷的精神很有帮助。

  很多国家都热衷于冬季高尔夫,比如在古老的苏格兰,人们在寒冷的海风里,一边喝着威士忌一边打球。

  而如今,冬季活跃在国内高尔夫球场上的也主要是外国人,而这当中又以日本人和韩国人居多,除了热爱打球之外,他们相信冬季打球能够磨练坚强的个人意志。

  尽管冬季高尔夫好处多多,不过盲目地下场可能会带来各种“意想之外”的损害,比如身体拉伤,球杆损坏等等。所以,适当并且全面的准备是绝对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