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户外 > 正文

女性运动瘦身的7大误解

摘要:减肥先减胸  真相:因为这句话,许多女孩子都在担心身体其它部分还没什么变化的时候,胸部倒先变小了。说一个让你心花怒放的好消息吧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33:10 我要投搞

女性运动瘦身的7大误解

  减肥先减胸

  真相:因为这句话,许多女孩子都在担心身体其它部分还没什么变化的时候,胸部倒先变小了。说一个让你心花怒放的好消息吧:不用担心胸部的尺寸,在减脂运动中最先得到变化的,是你的小肚子!

  腹部脂肪对荷尔蒙和酶的变化最为敏感,在运动中,身体会自动先将腹部的脂肪作为能量的来源。为什么下半身总是最后才看到效果呢?

  那是因为囤积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人体能量缺乏的时候应急用,其功能就像骆驼身上的驼峰一样,所以从生理构造上来说下身脂肪是最难减掉的,有点耐心哦!

  超重的人,新陈代谢速度慢,减肥当然也就慢

  真相:让数字说服你吧:超重者中只有不到10%的人有新陈代谢紊乱毛病。而更让人高兴的是,在强度和运动时间相同的情况下,”体重超人“们反而会燃烧更多的卡路里。长胖了?不要责怪你的新陈代谢系统,好好检查一下你最近是否嘴馋了或者偷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