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锥子脸的瑜伽运动秘笈

摘要:平时在生活中我们是不是还在羡慕那些很显瘦的小锥子脸,不用在羡慕了,今天小编就介绍一种能够训练处小锥子脸的小瑜伽运动:  第一步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5:43 我要投搞

  平时在生活中我们是不是还在羡慕那些很显瘦的小锥子脸,不用在羡慕了,今天小编就介绍一种能够训练处小锥子脸的小瑜伽运动:

  第一步:

  双脚跪地而坐,臀部坐在双脚上,大腿与小腿重叠,上半身立直,双手放在大腿上面,保持动作10秒。

  第二步:

  慢慢呼气,身体往后仰,双手往后伸直撑地,头往后仰,臀部坐住腿部保持,向上挺胸,保持10秒。

  第三步:

  双手撑住地面保持,臀部往上抬起,两腿之间尽量闭拢,胸部往上挺,保持动作10秒

  第四步:

  呼气,臀部尽量上抬到极致,左腿慢慢伸直,右脚小腿贴紧地面,上半身与左腿保持直线,保持动作10秒。

  第五步:

  回到第一步动作,双脚跪地而坐,臀部坐在两脚上,双手自然放在大腿上,保持动作10秒。

  第六步:

  呼气,双手交叉合掌放于胸部位置,眼睛目视前方,慢慢吸气,保持10秒。

  第七步:

  慢慢吸气,将合掌的双手向上举起,手臂平行,双手手掌掌心往下,头部往上看掌心,上半身立直,保持动作10秒。

  第八步:

  下半身保持不动,上身开始慢慢左右转动,双手手掌朝上,手臂过耳朵最好,手臂往右转动,身体就是往哪个方向转动,保持10秒后,回到第一步,重复一遍。

  瘦脸的小瑜伽,让我们也能拥有消瘦的小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