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瑜伽让你在秀出好身材

摘要:瑜伽能减肥吗­瑜伽减肥动作有哪些­越来越多的人崇尚局部塑身,瑜伽运动不但能够达到这个目的,还能帮助增强体质,无论是肥胖的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6:03 我要投搞

  瑜伽能减肥吗­瑜伽减肥动作有哪些­越来越多的人崇尚局部塑身,瑜伽运动不但能够达到这个目的,还能帮助增强体质,无论是肥胖的腰腹还是松弛的大腿和手臂,每一样都不能放过。经常练习以下这几个动作,你会发现全身都跟着变紧致了。

  瑜伽减肥动作一

  站于地面,双腿并拢,背部挺直。双眼直视前方,双手伸直,抬起双臂举至头顶,然后双手慢慢的张开保持和肩膀一样的距离。吸气,膝盖弯曲,腿部慢慢向下呈坐姿,胸部要保持挺直。均匀的呼吸,坚持1分钟,然后随着指尖的牵引慢慢的伸直双腿回到站立姿势。这个动作能够很好的锻炼腹部和大腿的力量,塑造全身的线条。

  瑜伽减肥动作二

  坐在地面上,双腿伸直,吸气的同时腰部向前弯曲,用手指尖去触碰脚尖,做到自己能力范围的极限,均匀的呼吸,保持这个动作,均匀的呼吸,然后腰部慢慢的向上抬起,直到背部伸直。这个动作能够很好的锻炼腰部和腿部的力量,也许一开始会感觉有难度,但是经过几次练习,动作就会越来越到位了。

  瑜伽减肥动作三

  侧身躺于地面,用左侧手臂支撑住头部,双腿绷直,整个人呈一条直线。慢慢的将右臂抬起,伸直,眼睛随着指尖移动,保持均匀的呼吸,停留1分钟之后再换另一侧充分同样的动作。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拉伸手臂和整个身体的线条。

  瑜伽减肥动作四

  俯卧在地面,放松身体。手肘弯曲置于地面,收紧整个身体的肌肉,吸气的同时双脚勾地,用手肘和脚掌的力量将上半身慢慢抬起,背部伸直,眼睛看着前方,自然均匀的呼吸,坚持到自己的极限。这是一个锻炼全身肌肉线条的动作,强度很大但是也很有效果。

  瑜伽减肥动作五

  站于地面,双脚自然的分开,眼睛看着前方,手肘弯曲交叉靠于胸前,吸气,将髋部向下压,膝盖渐渐的弯曲呈九十度,类似于马步。注意眼睛保持平视,背部也要挺直,保持2分钟,重复5次。这个动作能很好的锻炼腿部和背部的肌肉,收紧小腹。

  瑜伽减肥动作六

  双腿自然的站立于地面,手臂自然的放置于身体两侧,保持住平衡,将左脚慢慢的弯曲,双手抓住脚掌放置于右大腿的根部,用右脚掌的力量保持住身体的平衡,吸气手心相对,缓慢的举过头顶,眼睛直视前方,保持两分钟后换另一条腿,这个动作就是瑜伽中经典的风吹树式,能够锻炼身体的整个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