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甘婷婷:护肤补水最重要

摘要:甘婷婷说,很多女孩子都对保湿产生一定的误区,一位保湿就是把水涂在脸上,其实这样的理解是不正确的,保湿的基础是让肌肤湿润,而重点却在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8:45 我要投搞

  甘婷婷说,很多女孩子都对保湿产生一定的误区,一位保湿就是把水涂在脸上,其实这样的理解是不正确的,保湿的基础是让肌肤湿润,而重点却在“保”字上,肌肤的水润感要保持得当,才会真人让神采飞扬起来。

  而且,甘婷婷说:“对于保湿的过程来说,水是整个保湿里面的重中之重。而肌肤的补水一定要从体内做起。”

  妙招1: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多喝开水是最好、最简单的护肤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把多余的废物通通赶出体外,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随时保持润泽感及弹性,加上完全无热量,不必担心发胖的问题。

  妙招2:在房间里放盆水,让它代替你变干。

  为了避免水分在无声无息的空调下流失,建议你在房间里放盆水,维持房里的湿度,让空调带走水盆里的水,而不是你脸上的水。当然了,放个脸盆是不大好看,如果房间够大,放个小鱼缸是个好主意,兼顾美丽、实用效果。

更多有关 名人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