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美容护肤小窍门 孙俪嫩肤养成记

摘要:美容护肤小常识  孙俪十九岁出道,不仅演技一直受好评,她清纯优雅的气质也一直为观众称赞。孙俪虽然是混合性敏感肌肤,但她的皮肤却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7:24 我要投搞

  美容护肤小常识

  孙俪十九岁出道,不仅演技一直受好评,她清纯优雅的气质也一直为观众称赞。孙俪虽然是混合性敏感肌肤,但她的皮肤却一直保养得水嫩白皙。

  卸妆很重要

  作为演员,经常要上妆,有时候还经常要上浓妆,所以卸妆也是每天必要的功课。孙俪认为卸妆很重要。她说:“我每次卸妆起码得用半个小时左右,眼部会用眼部卸妆液,和面部是分开来做的,之后再用泡沫洁面产品清洁一遍,碰到天气潮湿的情况我几乎什么都不涂,只涂点眼霜和唇油就休息。平时就涂点精华液之类的护肤霜,白天的话涂完面霜之后涂防晒霜。”

  敏感肌肤慎用磨砂清洁品

  孙俪坦言自己的皮肤属于敏感性皮肤,所以她不敢用磨砂类的清洁用品。“我用那种挤出来就是泡沫的清洁用品,这是完全针对敏感性皮肤的,这种泡沫很细腻,不会刺激到皮肤。”

  排汗养颜

  孙俪的肌肤是混合性敏感肌肤,以前不仅长痘痘,还会发红。但现在皮肤的抵抗力可是越来越好了。原因就在于她会定期给肌肤排汗,出汗时就把毛孔和皮肤的脏东西排出来了,让皮肤畅通呼吸。她说:“ 以前我觉得给皮肤涂好多护肤霜一定会很有用,现在觉得只要心情好、休息得好、吃得好,皮肤自然就会好。定期给皮肤排汗,还皮肤畅通呼吸我觉得要想皮肤变好,最好定期级它排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