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柳岩“情书”有泪点,护肤有妙招

摘要:2012年情人节前夕,一直单身状态的柳岩,应某周刊约请写下数百字“情书”,送给6年前分手的前男友,当爱已成往事,柳岩用文字纪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9:26 我要投搞

  2012年情人节前夕,一直单身状态的柳岩,应某周刊约请写下数百字“情书”,送给6年前分手的前男友,当爱已成往事,柳岩用文字纪念逝去的爱情。当年因为工作而放弃爱情的柳岩,在这封看似平淡克制的“情书”里,却流露出浓浓的眷恋和温情,让观众看到这位一向热辣麻利的天蝎座女生心底柔软的一面。

养生,养生之道,养生保健,名人养生,柳岩

  柳岩的白皙肌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说肌肤白皙的人比较容易长斑,那么究竟柳岩是怎样消灭自己脸上的斑斑点点,让肌肤一如既往地白皙亮丽的呢­

  柳岩说秋季是最好的祛斑季节,可是祛斑前一定要为肌肤做好去角质的工作。

  秋天温度的降低,会让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得缓慢,角质层也因此而变厚。尽管角质本是保护肌肤不受损伤的,可是角质层过厚,会大大减弱肌肤的通透性,并削弱肌肤对祛斑产品有效成分的吸收。所以柳岩建议各位想在秋季祛斑的爱美MM们应该选择性质温和的去角质霜(不伤肌肤,对于祛斑的皮肤来讲最为重要),一周使用一到两次。使用时,力度要轻,先把去角质霜轻抹在脸上,停留3分钟左右,再以打圈的按摩方式,让死皮剥落。

  对于秋日的阳光,大家似乎不怎么重视,柳岩告诉大家这个绝对是祛斑的错误示范,因为秋季的紫外线其实也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对祛斑效果很容易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