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新版练霓裳的美容护肤经

摘要:马苏在新版白发魔女传中的造型惊艳了很多人,你知道马苏皮肤那么好的原因吗­作为演员有那么多时间去保护自己的皮肤吗­小编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9:08 我要投搞

  马苏在新版白发魔女传中的造型惊艳了很多人,你知道马苏皮肤那么好的原因吗­作为演员有那么多时间去保护自己的皮肤吗­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下马苏的美容护肤方法。

  据悉,《新白发魔女传》自开拍之日起,马苏扮演的魔女练霓裳就引起万千关注,而其迟迟未公布的白发造型则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此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马苏一袭红衣裹身,长发如丝满头尽白,眼神凌厉冷漠,杀气十足,颇有魔女风范。红白色差的对比,更强烈突出练霓裳命运的转折。

  在《新白发魔女传》中,马苏饰演白发魔女,与吴奇隆一起演绎一段江湖中的武侠唯美爱情。马苏是80后演员,她的戏路非常广,可以饰演各种类型的电视剧,主演多部作品均广受好评,被誉为“新晋热播剧女王”。马苏不仅演技受到观众称赞,她在皮肤保养方面也是有一手的哦,她本来就很精致的脸蛋可是保养水嫩白皙,那她究竟有什么护肤心得呢­

  祛痘法宝:温水+温和洗面奶+天然祛痘产品

  由于经常要去很多地方拍戏,有时候熬夜工作或对环境不适应,马苏脸上也会长痘痘,提到祛痘方法,马苏建议,祛痘的第一步是清洁,洗脸水最好不要太热,洗脸水尽量使用温水或冷水,要避免使用太刺激的洗面皂,应该改用温和配和的洗颜用品,以免油脂被冲掉太多。马苏喜欢使用天然成分的祛痘套装,温和而不刺激。

新版练霓裳的美容护肤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