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张致恒吴浩康狂踩单车减肥

摘要:吴浩康与Boy'z的张致恒虽然是二十岁出头的年轻小伙子,但两人竟然肆无忌惮,不顾自己身形,任由贱肉横生,连经理人霍汶希也看不过眼,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8:51 我要投搞

  吴浩康与Boy'z的张致恒虽然是二十岁出头的年轻小伙子,但两人竟然肆无忌惮,不顾自己身形,任由贱肉横生,连经理人霍汶希也看不过眼,勒令他们要减肥。

  据知,张致恒的腰围高峰期达三十六吋,俨如一个大肥佬,而吴浩康亦不甘落后,虽然Deep以前常打泰拳,惟近来疏于练习,搞到肌肉松弛,腹肌亦“六神合一”,变出一个大肚腩,脂肪层又极厚,两人的身形已到达“严重”地步,就连他们的经理人霍汶希,亦向两人发出最后通牒,警告他们必须减肥。

  为了前途与事业着想,Deep与Steven痛下决心,日前他们被目睹在某健身室狂踩单车收身减肥,原来他们参加了健身室的单车班,现场大约有二十名同学。只见Steven身穿长袖风褛及包了头巾,以一身热到爆的造型踩单车,务求焗出一身汗,燃烧脂肪;而Deep就身穿短袖T 恤狂踩,踩足个几小时,搞到大汗淋漓,两个大男孩踩到气咳,非常搞笑。

  事后问Deep为何不选择打泰拳收身­他说:“我是想互相监督对方,如果返拳馆练拳,有很多师兄弟就会心散,现在踩一堂都消耗好多体力,加上锻炼有不同的踩法,可以锻炼不同肌肉。”Steven则笑说:“踩单车真是好有效,踩完后我第二日已健步如飞。”

更多有关 名人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