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生活常识 > 正文

警惕!生活误区带来的健康危害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保健,但一些生活中的健康误区,大家不得不重视起来;如:爱美的mm,为了自己优美的身材,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5:32 我要投搞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保健,但一些生活中的健康误区,大家不得不重视起来;如:爱美的mm,为了自己优美的身材,而盲目减肥,最终不仅以失败告终,还严重伤害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生活误区还会带来哪些危害,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警惕!生活误区带来的健康危害

  误区一:蛋黄里面含有大量的胆固醇,血脂高不能吃蛋黄。

  胆固醇是生理上非常需要的一种物质。人体里面的胆固醇绝大部分是自己合成的,只有20%是体外摄入的,而胆固醇的摄入不取决于胆固醇本身的量,而是取决于食物中脂肪的含量。蛋黄里面含有的胆固醇是比较多,但是蛋黄里面还有许许多多对人体非常有好处的营养,非凡是卵磷脂。

  误区二:水果是零食,可吃可不吃。

  调查结果表明,50岁年龄左右的吃水果少的人得癌症的死亡率就高。

  误区三:动物油吃多了不好,植物油都是不饱和脂肪酸,所以吃多了对身体没有影响。

  实际上并不如此,植物油的热量和动物油的热量是一样的,你吃进去只要消耗了就会变成自己的脂肪酸。

  误区四:每周一次的大量剧烈运动也对身体有益。

  每周一次的大量剧烈运动是对身体健康不好的。运动要经常,不能忽然一个大幅度剧烈的运动。

  误区五:胖人去运动,我不需要去运动,你看我身体多标准。

  假如你不运动的话,你的人体结构是不健康的,就是肌肉和脂肪的比例是不对的,同样会影响身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