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生活用品 > 正文

肌肤长痘怎么办?不妨换换床上用品

摘要:肌肤长痘?试试勤换床上用品  皮肤学家说:“如果老是起痤疮粉刺,那你的枕头可能会是元凶之一。“枕头会吸收护肤品、掉落的死皮、细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6:52 我要投搞

  肌肤长痘怎么办?不妨换换床上用品

    肌肤长痘?试试勤换床上用品

  皮肤学家说:“如果老是起痤疮粉刺,那你的枕头可能会是元凶之一。“枕头会吸收护肤品、掉落的死皮、细菌以及夜间皮肤分泌的油脂,当你辗转反侧时,这些东西会全部进入毛孔。”

  皮肤科医生建议: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附属医院的皮肤学家David Bank说,“至少一周换一次床上用品,若是两次会更好。”

  经常熬夜?不要克扣睡觉时间

  纽约Lenox Hill皮肤科主治医生Howard Sobel说,“长期缺乏睡眠会导致一种连锁反应,它会降低身体胶原蛋白产出,细胞更新以及皮肤自行修复的能力,使皮肤看起来缺乏活力又干燥,皱纹也很容易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