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生活用品 > 正文

睡床对人们身体健康有直接关系

摘要:睡眠其实是对于人们休息的最好保证,但是,床的款式有何种各样,要是睡床选择不同,也是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了很多的危害的,下面就是关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6:59 我要投搞

  睡眠其实是对于人们休息的最好保证,但是,床的款式有何种各样,要是睡床选择不同,也是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了很多的危害的,下面就是关于常见的几种床的介绍,以及相关的负面效果,我们试着去了解一下,也是有助于身体健康的。

睡床对人们身体健康有直接关系

  木板床对于人们在睡眠的时候比较硬。这种硬床好不好呢?木板床能维持脊椎的平衡状态,有利于颈椎病的防治,应该算是好床。但是睡过硬床的人都知道,床太硬了睡在上面感觉不舒服,而且透气性也不好,因此床铺也不宜太硬。

  棕绷床在平时睡眠的时候,对于人们的健康也是不好,并且不耐久。这种床无论是透气性上,还是柔软程度上,都是不错的选择。但这种床用的时间稍长一点,弹性就会逐渐减弱,成了软床。所以这种床不宜久用。

  钢丝弹簧床对于我们的睡眠质量是最差的。这种床既有与棕绷床相似的特点,也有与软床相似的特点。刚开始睡上去可能会很舒服,但是时间长了就很不舒服了,是不适用于颈椎病及其他脊椎疾病患者使用的。

  温馨提示:在生活之中,睡床和我们的健康是有着一定的关系的,这个时候,我们只有更好的重视有关的知识,了解有关床铺利弊,才是对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有益处的,我们要注意有关的知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