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健康自测 > 正文

小心!睡觉流口水也可能是病

摘要:核心提示:成年人睡觉的时候流口水,可能是一些身体疾病引起,需要造成大家注意。很多人以为只有小朋友才会流口水,其实成年人也会。在正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8:45 我要投搞

警!睡觉流口水也是一种病

  核心提示:成年人睡觉的时候流口水,可能是一些身体疾病引起,需要造成大家注意。很多人以为只有小朋友才会流口水,其实成年人也会。在正常的情况下,我们睡着后不会流口水,若常常有此现象,必需造成警惕。

  睡觉的时候流口水,可能是睡觉姿势不当造成的,如趴在桌子上睡、侧卧位睡觉,都容易造成流口水。

  但假使长期如此,则可能是一些身体疾病引起,需要造成大家注意。

  通常引起睡觉时流口水的因素有四种:

  原因一:前牙畸形

  牙齿畸形是造成睡觉时流口水的第三个原因。特别是凸面型牙齿畸形的病人,前牙向前凸出较明显,常出现开唇露齿,睡觉时唇部非常难完全覆盖前牙面,上下唇常自然分开,就容易流口水。此类病人最好尽快矫正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