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养生饮品 > 正文

当心用微波炉热牛奶会害了健康

摘要:牛奶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生活中离不开的营养食物了,尤其是早餐,很多人的早餐都离不开牛奶,比如上班族,早上抓紧时间睡觉,不到最后一刻绝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2:35 我要投搞

  牛奶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生活中离不开的营养食物了,尤其是早餐,很多人的早餐都离不开牛奶,比如上班族,早上抓紧时间睡觉,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起床,如果是夏天,随便喝一杯牛奶就可以当一次早餐,但是冬天不行,因为天气寒冷,大多数人都需要将牛奶热一热。

当心用微波炉热牛奶会害了健康

  热牛奶最快的方法莫过于用微波炉了,因为这样既快捷,又不需要洗锅洗碗,年轻人是最喜欢的。但是就因为这几分钟的事情,很容易危害到人们的健康。因此,如果你把我不好用微波炉加热牛奶的度,那请你最好不要用微波炉人爱。

  关于用微波炉热牛奶是否会破坏牛奶的营养成分问题,关键在于加热时间的长短。因为微波炉的加热速度极快,而保存牛奶营养成分的温度不能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