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户外 > 正文

穿越美国自行车赛 飙骑美利坚

摘要:在经历了全长4811公里、跨越美国12个州的骑行之后,Christoph Strasser,这位28岁的奥地利车手第一个冲过了设立在纽约的“2011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33:20 我要投搞

穿越美国自行车赛 飙骑美利坚

  在经历了全长4811公里、跨越美国12个州的骑行之后,Christoph Strasser,这位28岁的奥地利车手第一个冲过了设立在纽约的“2011年度穿越美国自行车赛( Race Across America)”终点线。“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面对熬夜守候在终点处的热情观众的欢呼声,Strasser心中的喜悦难以用语言来形容。“我觉得我依然可以继续骑下去,不过,现在,我更愿意停下来去休息……”

  就在九天前,Christoph Strasser还站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起点处。现如今,他已经出现在了纽约,像英雄般凯旋归来。而这一行程,完全是凭借自行车来完成。Strasser的最终用时是8天8小时6分钟,平均时速24公里,在穿越美国自行车赛时速纪录中位列第三。更为惊人的是,在整个比赛过程中,Strasser总共睡眠时间仅为七个半小时,为了赶路,他甚至只吃液态食物来进行必要的补给。每天清晨,Strasse都会在教练的催眠下迅速入睡,休息70分钟。尽管如此,严重缺乏睡眠还是令他产生了幻觉。“第六天时,我已经快疯了。我在醒来之后问车队为什么要骑行?究竟要到哪里去?”

  这也正是把“穿越美国自行车赛”称为“超人自行车赛”的原因之一。在公路自行车领域,环法赛被公认为是最为艰难的赛事,不过,至少在每个赛段结束的时候,车手们可以获得充分的休息,享受含有丰富营养的晚餐,然后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力争以最佳状态迎接下一个赛段的争夺。但在穿越美国自行车赛中,这样的情景只能变成一种奢望。4811公里,必须在12天内完成,无论如何,想要完赛,就必须星夜兼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