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黄伟文红馆演唱会完美谢幕,容祖儿谈护肤秘诀

摘要:容祖儿出道多年,可是皮肤依旧那么好,有什么样的秘诀呢­  清晨起床后喝一杯水,因为在我们甜美的睡眠中,皮肤没有吸收水分,所以清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7:26 我要投搞

     容祖儿出道多年,可是皮肤依旧那么好,有什么样的秘诀呢­

  清晨起床后喝一杯水,因为在我们甜美的睡眠中,皮肤没有吸收水分,所以清晨醒过来喝一大杯清水是最简单有效的补水方法,而且还能让你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降低血液浓度,促进新陈代谢。晨起喝的第一杯水量可多些,根据各人的体重不同,饮水量应在300-500毫升不等,才能满足机体的需要,尤其是那些早上不吃早饭便上班的人,喝一杯水就显得尤为重要。

  容祖儿作为一名歌手,在出席活动时往往避免不了要化妆。容祖儿说,对于整天要化妆的她来说,给脸部肌肤做一个全面而干净的清洁是最必要不过的了。而正确的洁面方法可以避免肌肤过于干燥!

  画了浓妆的肌肤,单靠洁面乳是远远不够的,最好是用卸妆油,而不是卸妆液。挑选卸妆油时,油性肌肤可以选择主要成分是矿物质和人工合成酯,清洁力强,在卸妆的同时,可以一起洗去分泌的多余油脂;如今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是以植物油为重要成分的卸妆油,它安全、无刺激性,而且任何肌肤类型都可以使用。卸妆之后,再使用温和的洁面乳,完成“二次清洁”,将之前的卸妆油和残留在肌肤表面的彩妆一并洗去。

  先用热水将脸打湿,使毛孔张开,以便卸妆油深入毛孔清洁。然后,用干毛巾将水吸干,因为卸妆油遇水乳化,会丧失清洁功能。第三,使用卸妆油后,不宜多按摩,1分钟之后就用温水洗净。

  容祖儿称,女人一过25岁,皮肤就开始加速的衰老,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肌肤哦!

更多有关 名人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