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陈乔恩饰东方不败 看大龄女人护肤保养方

摘要:陈乔恩 东方不败  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受到关注热议,昨日,有网友爆料,新版《笑傲江湖》将以东方不败掏心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7:26 我要投搞

  陈乔恩 东方不败

  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受到关注热议,昨日,有网友爆料,新版《笑傲江湖》将以东方不败掏心救任盈盈而收尾。而在剧中由陈乔恩颠覆形象演绎魔教教主的东方不败在最初引来争议无数,然而,随着该剧的落幕,陈乔恩版的东方不败也征服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心,在剧中的陈乔恩妖娆、妩媚,精致的妆容让人羡慕,而褪去妆容的的陈乔恩依旧是是肌肤白皙,细腻,这让很多同龄女人羡慕嫉妒,那么到底陈乔恩视如何保养肌肤的呢­就让我们来揭秘吧。

  1、固定频率去角质

  陈乔恩说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角质代谢也会逐渐变长,脸皮也变得越来越“厚”,所以想肌肤抗衰老,首先就要去角质,而且要固定频率的去质角。只有重塑健康的角质层才能回复青春的肌肤。陈乔恩建议大家使用带有去角质功能的产品去角质,但是产品也是升级重点。因为这时肌肤代谢旺盛,过多的废弃角质堆积在皮肤表面使得肌肤缺乏柔软度与张力,产生了小细纹。

  2、坚持不外食

  虽然平时应酬较多,但是陈乔恩尽量都自带家庭制便当。外食的食物大多油盐较重,不利于身体健康,而家制类食物,陈乔恩都会选择橄榄油做菜,做菜时选择蔬菜以及高蛋白类食物(豆类、鸡肉以及鱼肉等),烹调时也尽量不油炸,简单炒后即可。

  3、不松懈胸部保养

  陈乔恩的胸部是让她最自豪的身体部位,而她也认为女性胸部脆弱,压力一大即会出现不适症。除了定期检查,她还会使用精油对胸部进行按摩,除了能够让胸部更挺拔,还具有疏通胸部经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实现胸部的二次发育。

  4、按摩操去黑眼圈

  虽然陈乔恩经常熬夜拍戏,但是眼部的黑眼圈也不是非常严重,但是陈乔恩对于去黑眼圈也有自己独特的方法。那就是通过按摩眼部来去除黑眼圈眼,眼周的肌肤异常娇嫩,只需以无名指按摩眼周,避免拉扯肌肤。

  5、天然去痘印好办法

  素颜下的陈乔恩肌肤非常好,脸上看不到有一丝细纹的痕迹。而且脸部的紧绷感非常好,非常富有亮泽感。她的肤质属于混合性偏油的皮肤,由于工作关系,需要经常化妆,再加上严重的睡眠不足,痘痘偶有再现,不过没关系,因为她自己有一套独家的时尚祛痘法宝,不仅能够快速、有效的消灭痘痘,还能够很好的对付痘印。她会选择食用鲜榨豆浆,豆浆中的大豆异黄酮、黄豆苷原,可调节女性内分泌,痘痘自然消失无踪啦。

更多有关 名人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