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公开性感明星舒淇的保养方法

摘要:注重睡眠。作为明星的她,经常要日夜颠倒地进行拍摄工作,但是说到睡眠,舒淇一点都不含糊,一定要完全将妆容卸干净才睡觉,无论是浓妆还是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7:29 我要投搞

  注重睡眠。作为明星的她,经常要日夜颠倒地进行拍摄工作,但是说到睡眠,舒淇一点都不含糊,一定要完全将妆容卸干净才睡觉,无论是浓妆还是淡妆,一概要卸干净,剩下素颜去睡觉,是最好的保养皮肤的方法。

  另外,睡觉时间也是舒淇特别看重的,尽量睡够8个小时,保证睡眠时间足够日常的机体活动消耗。当工作实在安排得太紧凑的时候,舒淇起码也会睡5-6个小时,这样才能给自己补充体力和精神。

  舒淇透露自己非常喜欢运动,尤其是一些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以进行的运动,如跑步和打羽毛球、做水疗等,这些简单的运动都是舒淇保健身体,保持苗条身材的奥秘。同时,舒淇会保证一天饮用足够的水,尤其是当运动的时候,会加倍喝水,保证肠胃通常,有效排毒。

  喝红酒养生,是舒淇很喜欢的一个养生方式。在舒淇每天临睡觉前都会喝上一杯红酒、威士忌,而在每天起床后,都会用蜂蜜来代替很多人都喜欢的咖啡,如此养生,效果才更加显著。

  享受生活,是不少明星无时无刻都进行着的。但是说到享受生活的同时还能让自己养生也处于进行时,就要看看舒淇是怎样享受生活的了。舒淇经常都会为自己放一下假期,无论工作多忙,都会抽时间去外地旅游一下,例如法国和日本,感受不同地域的生活氛围。

更多有关 名人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