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看金牌王林丹 3餐如何正确饮食

摘要:伦敦奥运正在激烈进行中。林丹又一个应该金牌,邹凯同样也是。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他们是吃什么食品,到达这样的高度的呢。  林丹自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9:11 我要投搞

  伦敦奥运正在激烈进行中。林丹又一个应该金牌,邹凯同样也是。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他们是吃什么食品,到达这样的高度的呢。

  林丹自带橡皮绳练肌肉 早餐三明治正餐牛肉鱼肉蔬菜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伦敦奥运会男子羽毛球单打决赛,中国“超级丹”林丹对阵马来西亚天王李宗伟。经过三局激战,林丹耗时74分钟,以2-1(15-21、21-10、21-19)的比分逆转击败李宗伟,以5战全胜的战绩,强势夺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成为奥运男单卫冕第一人。

  他也加冕了超级全满贯的称号,包括男单中的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全英赛,总决赛,亚运会,亚锦赛,团体中的汤姆斯杯,苏迪曼杯全部冠军),成为羽坛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式人物。

  脱衣秀肌肉与李永波拥抱倒地 练肌肉靠最基本动作 自带橡皮绳

  林丹决胜局险胜李宗伟,拿到了羽毛球男单金牌。获胜后的林丹疯狂了,他张开双臂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尽情的奔跑,看台也为之疯狂。总教练李永波随后追了过来,紧紧的拥抱着林丹。拥抱中,林丹被推倒在地,李永波也顺势压了下去,继续拥抱着他,还用双手紧紧捏了捏林丹的脸庞,嘴里说着些什么。在他起身的时候,明显有些泪光。

  林丹透露过国家队队员平时的锻炼方法,小腿、大腿、腰腹、手臂,每一项锻炼都是最基本的,但他完成得一丝不苟。林丹表示:“不能保持系统训练的时候,力量训练是一定需要的,因为这能保护你不轻易受伤。我们出门比赛的时候,会去酒店力量房,同时自己也会带橡皮绳。橡皮绳有橡皮绳的练法,健身房有健身房的练法。”

  对于自己的鱼跃救球来源,林丹表示是因为自己以前做过守门员,林丹搞笑地表示:“因为我练过守门员。队里做过一次测试,我的脂肪指数是全队最低的,一般来说,我的体重在71公斤左右。”

  现在,对于超级丹来说,最大的弱点就是他的左脚,年的征战,已让林丹的左脚大拇趾趾甲呈黑色。林丹的左脚移动速度比别人快,所以更容易起水泡,在常人看来小小的甲沟炎,对林丹的影响则非常大。他透露,“现在每次比赛前,我都会把这片趾甲修得薄一点,这样会好一些。”

更多有关 名人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