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健康自测 > 正文

7个信号要小心,黑眼圈或是肾虚

摘要:1.易激动  因为一点儿琐事就哭泣,这或许与你的性格不符。这时需要检查甲状腺,因为中枢神经系统对甲状腺激素失调最敏感。  初期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8:25 我要投搞

7个日常信号 暗示身体在“罢工”

  1.易激动

  因为一点儿琐事就哭泣,这或许与你的性格不符。这时需要检查甲状腺,因为中枢神经系统对甲状腺激素失调最敏感。

  初期症状为容易激动、脾气暴躁、爱哭、失眠、胃口虽好却日渐消瘦,而且月经紊乱。

  2.腰疼

  这有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的表现,患者应到医院验血、验尿,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做膀胱镜检查。患者要多喝水,忌食辛辣、含香料的食物。

  3.经常头晕

  应该检查血压。高血压和低血压等病都会有头痛头晕的症状,应及时检查。确诊后要调整饮食,选择一些对自己有益处的体育运动,比如游泳等。

  4.早上起来时眼睛下面微肿、出现黑眼圈

  这很可能是长期疲劳的结果。如果水肿经常出现,应检查一下肾脏。

  5.手脚经常抽筋

  这可能是缺乏钙和维生素D的表现,要多吃些奶制品、动物肝脏和海鲜。

  6.比往常多汗

  这可能是植物神经出问题了,应及时去看医生。

  7.体重出现变化、经常口渴并想上厕所

  这些症状有点像糖尿病,有必要检查一下血糖。即使检查结果正常,也不要再吃甜食和油腻的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