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保健 > 健康自测 > 正文

黑头反映身体健康 内调可除顽固黑头

摘要:形成黑头的原因有很多,油脂分泌过剩,消化不良,压力过大等等都会导致。现在让我们看看每个部位长黑头的原因,对症护理保证事半功倍。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8:32 我要投搞

黑头反映身体健康 寻因下药可除顽固黑头

  形成黑头的原因有很多,油脂分泌过剩,消化不良,压力过大等等都会导致。现在让我们看看每个部位长黑头的原因,对症护理保证事半功倍。

  一、额头黑头

  反射部位:生殖系统

  这里是我们生殖系统的反射区,很多人月经来之前就会在这长痘痘或者黑头粉刺,这个就很正常,最好的对待措施就是不要惹它,也许月经完了之后它就好了。

  二、鼻头黑头

  反射部位:胃

  虽然黑头问题严重的主要产生原因是清洁,但如果你有一个朋友她的皮肤特别干净,只是鼻子的一圈总有点黑颜色,那你就可以猜测她大概胃不好,不一定是有什么病症,可能只是胃部比较弱,因为鼻头对身体的反射部位是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