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正文

温度下降 关闭空调后练习瑜伽

摘要:眼开着开空调练瑜伽是行不通了,可酷热难挡也是事实啊,于是又有瑜伽网友想出了一个妙计:先开空调,当室内的温度降下来后,关闭空调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6:11 我要投搞

  眼开着开空调练瑜伽是行不通了,可酷热难挡也是事实啊,于是又有瑜伽网友想出了一个妙计:先开空调,当室内的温度降下来后,关闭空调再开始练习。

  从理论上来说,是可行的,但是我们知道先开空调把温度降下来后,如果要想保持室内温度,还是必须紧闭门窗。紧闭门窗会造成室内空气不流通,同样会导致瑜伽练习者呼吸困难。

  如果打开门窗的话,室内温度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和室外温度一致,之前开空调降温不过是浪费电力。要知道,瑜伽练习不仅是练习几个高难度的动作而已,更是在修身养性的同时,建立一种尊重自然,珍惜资源的人生态度。

  其实,夏日练习瑜伽最理想的环境应是在阴凉通风处。而且大家知道瑜伽起源于印度,等地的人们也就是在高温的环境下进行练习的。如今夏日炎炎,温度正好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