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盘点中外明星青睐的中医养生法

摘要:劳碌的停不下来的工作,让人透不过气,常常熬出各种职业病来。特别是那些顶着耀眼光环的明星,拍戏赶通告熬夜导致生活越来越不规律,为此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8:20 我要投搞

  劳碌的停不下来的工作,让人透不过气,常常熬出各种职业病来。特别是那些顶着耀眼光环的明星,拍戏赶通告熬夜导致生活越来越不规律,为此生出了一堆“毛病”。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艺人透露自己青睐中医经络养生法,中医养生在明星圈中渐渐成风。为何这些明星如此偏爱中医养生­有没有什么窍门可学­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番。

  古巨基喝中药养生茶对付心脏毛病

  古巨基,这位人气很旺的香港歌手一直以工作敬业出名,每天只睡3小时,体力透支是难免,但演出时莫名的心脏不适更令人担心。由于此前有过片场晕倒的病史,古巨基去医院做了一个彻底的检查,发现一根血管嵌入心脏,随着心脏跳动血管受到压迫而引起不适。医生告诫不能熬夜、不能喝咖啡、不能剧烈运动。“我怎么可能做到­”古巨基无奈地说:“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工作上一定要做到最好。”古巨基说他的保健医生建议他喝中药养生茶,目前他每天都坚持喝,感觉效果不错,心脏不适没有复发过。

  推荐:食疗养生包括中药茶饮、药粥、药膳等,是根据中医药食同源之理,选取药食两用的食材,依据食物的五味、五色、四气,提供日常饮食指导,并根据个人体质、疾病及亚健康问题制定个性化食疗方案。

更多有关 名人 的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