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蒋林珊的美白,内外兼修

摘要:蒋林珊在镜头前总是展现出最完美的一面,她拥有最饱满的激情,最亮丽的肌肤。保养是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的天性。  蒋林珊说:“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8:55 我要投搞

  蒋林珊在镜头前总是展现出最完美的一面,她拥有最饱满的激情,最亮丽的肌肤。保养是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的天性。

  蒋林珊说:“中国女人经常会显得很传统,就连皮肤护理也是一样,西方很多人会追求黝黑自然的皮肤,而亚洲人会认为白皮肤才是最美的。像日本的歌伎,白白的脸庞,樱桃红的嘴唇,那是一种超脱现实的美,它如诗如画。美未必是出于天生的,后天的努力也很重要。那些美丽达人都是在不断地实践中找出属于我们生活中美的哲理。我觉得身体护理应该是滋润+美白,我喜欢白白滑滑的肌肤,有弹性。这样的肌肤才算得上是健康又漂亮的。”

  蒋林珊皮肤保养得这么好,我不禁追问她经常食用什么美食­她推荐说:“我介绍个简单容易操作的美食吧。红枣银耳莲子百合羹,加些枸杞和冰糖就完美啦!这个比较容易弄,原材料也方便购买.银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有抗老去皱及紧肤的作用,常敷还可以去雀斑黄褐斑呢!

  蒋林珊作为一个护肤达人,她表示,要改变“脸白身体黑”的现状,最积极的保养就是身体防晒。要令身体肌肤和脸部一样白皙,就要公平对待,让身体也能享受脸部那样的VIP护理待遇。趁着沐浴后微湿的状态,迅速涂抹具有美白功效的润肤露,对于脖子、手肘、膝盖等肤色特别深的位置,甚至可以先使用面部的美白精华产品,再使用润肤露,让功效DOUBLE。腿部、手臂等位置要配合由下而上的按摩手势,既帮助吸收,又能对抗松弛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