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巩俐等40岁女星的抗衰老秘诀

摘要:身为一个女人,无论是披着光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明星,还是再平常不过的普通人,都抵挡不住时光的流逝,遏止不了一条条岁月的皱纹,悄悄地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9:21 我要投搞

  身为一个女人,无论是披着光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明星,还是再平常不过的普通人,都抵挡不住时光的流逝,遏止不了一条条岁月的皱纹,悄悄地爬上额头、眼角。拥有一个年轻姣好的容貌是每一个女人共同的梦想。娱乐圈儿里的“大龄”女星不算少,像巩俐、周慧敏、周海媚等等,都已经年过40,但她们看上去都远比自己的实际年龄要小,究竟她们都有哪些抗衰老的秘诀­到底是哪些独到的保养之法能让她们青春常驻­下面就为你揭晓谜底。

  巩俐

  1965年12月31日出生

  20 年前,一部叫《红高粱》的影片让巩俐红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现如今,巩俐更是成为了蜚声国际的华人女星。20年的时间,让巩俐获得了无数赞誉与声望,同时,我们似乎并未从她的面容上感觉到些许岁月的痕迹。掐指一算,巩俐虚岁已经46了,可出现在我们眼前的她皮肤依旧光滑紧致,仍旧是那个360°无死角的东方美女。

  保养秘诀:充足的睡眠+清淡的饮食6

  没日没夜的拍戏,总是让她“被熬夜”。如果睡眠不好,黑眼圈、眼袋、皮肤暗哑、松弛等问题就会找上门,所以只要有时间,巩俐就会抓紧一切时间睡觉。巩俐认为,食物对皮肤也很重要。她说女人不可以吃得太油腻,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尽量少吃一些辛辣的刺激性食物,要选择一些健康的粗粮及新鲜的蔬菜、水果来吃。

  周慧敏

  1967年11月20日出生

  天生丽质、仪态优雅,出道早成名早,羡煞众人。这位曾经的“玉女掌门”虽然年过40,但当年的风采却一如往昔。

  保养秘诀:中药调理

  周慧敏曾私下透露,她一直都在吃一些中药调理身体。她说:“中药的作用十分广泛,能调理人的内环境。女人的调养是需要长年累月的积累的。”她还透露,除了中药,自己还会吃一些补药,比如冬虫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