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之道 > 四季养生 > 正文

冬季减肥只需每天多睡一小时

摘要:现在减肥瘦身的方法层出不穷,爱美的朋友在不断的寻求可以帮助有效减肥的方法,而睡眠减肥法正在逐渐成为流行,很多减肥失败的人在试过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35:13 我要投搞

  现在减肥瘦身的方法层出不穷,爱美的朋友在不断的寻求可以帮助有效减肥的方法,而睡眠减肥法正在逐渐成为流行,很多减肥失败的人在试过这一方法后都见到了成效,特别是在冬季减肥效果更好,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每天多睡一小时就可以了。

冬季减肥只需每天多睡一小时

  想减肥,但是却找不到理想的方法?觉得每一种方法都有它的缺陷,要么难以坚持,要么有害健康,不用担心,今天我们就要分享给大家一种简单易行的神奇减肥法。

  睡眠是最经济实惠的减肥方法

  法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睡眠是最经济实惠的减肥方法。

  因为有规律的睡眠不仅能够有效解决体重超标问题,还能大量节约钱财,睡眠是不需要任何成本的最有效减肥方法。

  有规律的睡眠能够有效解决体重超标问题

  导致体重超标的因素有很多,法国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INSERM)的科学家们称,导致体重超标的因素有很多。

  其中人所共知的一个因素就是不正确的饮食习惯和缺乏体育锻炼,但很少有人知道睡眠不足也能够导致体重增加。

  女性为了健康更需要充足的睡眠研究人员还表示,女性睡眠不足不仅会影响到其体形,而且会导致心血管疾病、抑郁症和各种心理疾病的高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