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何琳使用什么样的护肤品护肤

摘要:何琳  使用产品:皮肤干燥,其实是皮肤的养分在流失,所以何琳选择的是能给皮肤充分补充“营养素”的化妆品,像SHISEIDO TS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7:47 我要投搞

 

 何琳

  使用产品:皮肤干燥,其实是皮肤的养分在流失,所以何琳选择的是能给皮肤充分补充“营养素”的化妆品,像SHISEIDO TS系列润肤露,分日霜和晚霜两款,日霜有防晒的作用,而晚霜就非常滋润。最近,何琳也在尝试使用VICHY的保湿霜,感觉不油腻,非常舒服。不过何琳最喜欢的保湿化妆品是KOSE的保湿精华面膜,使用后皮肤有了显著的变化,原先干涩 的肌肤和粗大的毛孔都不再那么显眼了。

  保湿心得:越来越多的女人喜欢香薰护理,何琳也是每半个月就去思妍丽美容院做一次补充水分的SPA。做完美容,何琳还会买些香精油回家,在沐浴后将它涂抹在身体上并轻轻按摩。

  独家秘方:

  1 换季的时候,皮肤往往会过敏、发红、出现皮屑,这时候除了用化妆品挽救肌肤外,还要靠果蔬汁来“食疗”。何琳喜欢将苹果、香蕉、橙子、西红柿和黄瓜一起放进榨汁机,自制果蔬汁饮用。

  2 何琳还有一个护肤“祖母秘诀”,取材和操作都很简单,那就是用鸡蛋清和蜂蜜擦脸。何琳说,自己的外婆就长期坚持这样做,所以显得比同龄人要年轻十来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