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之道 > 居家养生 > 正文

吃了不发胖的食物你了解么?

摘要:每个女孩都有一颗爱美之心,很多女孩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只能忍痛割爱,诱惑人的点心、冰激凌只能是擦肩而过,为了保持身材,只能委屈自己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38:21 我要投搞

  每个女孩都有一颗爱美之心,很多女孩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只能忍痛割爱,诱惑人的点心、冰激凌只能是擦肩而过,为了保持身材,只能委屈自己的胃,每个女孩都渴望这个世界上有吃了不长胖的食物,真的有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吃了不长胖的食物。

吃了不发胖的食物你了解么?

  黄瓜

  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于抑制各种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白萝卜

  白萝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促进脂肪新陈代谢,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 韭菜韭菜中含纤维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进肠蠕动,有较强的通便作用。

  全麦包

  热量:65卡/片

  全麦包是面包中最低热量,如果你是无包不欢的话,就建议你早餐或者tea time吃个全麦包填填肚子!

  椰菜

  热量:40卡/杯

  椰菜含丰富高纤维成分,配合番茄、洋葱、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汤,肚子饿的时候很管用,低卡又饱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