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之道 > 居家养生 > 正文

怎样对付熬夜过后的黑眼圈?

摘要:怎样对付熬夜过后的黑眼圈?美容专家介绍说:就算是熬夜,在睡前也必须彻底清洁眼部的化妆品,然后涂抹上含精华素的眼霜,给眼睛补充足够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38:14 我要投搞

  怎样对付熬夜过后的黑眼圈?美容专家介绍说:就算是熬夜,在睡前也必须彻底清洁眼部的化妆品,然后涂抹上含精华素的眼霜,给眼睛补充足够的营养,这样第二天起床才不会变成熊猫眼。

怎样对付熬夜过后的黑眼圈?

  1.不管你熬夜到多晚,睡前或起床后一定要利用5至10分钟敷一下脸(最好使用保湿面膜),来滋养缺水的肌肤。

  2.起床后利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刺激脸部血液循环。

  3.涂抹保养品时,先按摩脸部5分钟。

  4.保持愉快的心情,笑脸迎人,皮肤也会显得有精神!

  通过本文的详细介绍,你是不是已经了解了黑眼圈的对付方法,睡觉的枕头对美容也很重要。使用缎面的枕头套,能够让你晨起时脸上不会有皱纹。油质或者长粉刺的皮肤,不妨尝试整夜使用针对性的面膜,将会有惊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