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名人 > 正文

伊能静护发有高招

摘要:人们常说秀发秀发,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让人羡慕,作为演艺圈的人,参加活动,拍摄电视头发都会遭到很大的损坏,因为要造型,所以每个明星都有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48:56 我要投搞

  人们常说秀发秀发,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让人羡慕,作为演艺圈的人,参加活动,拍摄电视头发都会遭到很大的损坏,因为要造型,所以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护发之道。

  “很多女孩子对我说,她们用洗发水总是很费劲地搓洗头发,其实就像保护美丽的肌肤而要特别注重洗脸的方法一样,洗发也要讲究方法。试着了解你的洗发程序,看看和下面的方法一样吗­也许你正在损伤自己的头发。”伊能静说。

  1、洗:首先在使用洗发水前,先用温水冲洗头发,让头发和头皮充分湿润,让污垢和发用定型剂等溶解于水中,令头发更容易清洁。

  2、按:将洗发水倒在掌心后涂抹到头发上,加入一点温水,揉搓至产生丰富的泡沫。第一遍轻轻按摩,第二遍用指肚按摩全部发根及头皮,待全部揉搓完毕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3、护:将护发素倒在掌心后,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与洗发水的使用方法相反,首先从发梢开始用手指夹住头发轻轻按摩均匀,然后再慢慢涂抹至整个发部。按摩后不要立即冲洗,稍微等待一段时间会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